我校在全省“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8-16        843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21】289号),我校喜获佳绩,共荣获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二等奖1名,师德主题教育征文高校教师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师德主题教育征文高校师范生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获奖等级和数量在全省本科高校中均名列前茅。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以师德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在全校掀起庆祝建党百年、争做“四有”好老师新的热潮。


(编审/刘吉杰 签审/王茂森 审核/杨文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