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参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过好党员政治生日”特色党日活动

         2021-09-30        546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929日,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承办全校“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过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和来自全校各单位的55名教职工党员共度政治生日。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参观了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标本馆、新闻与传媒学院全媒体实训中心、融媒体实训中心、新媒体创新与传播实验室等多个专业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新闻与传媒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微视频专题党课《国家记忆——大国粮仓 牛羊繁盛》,重温了入党誓词,校领导向参加活动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教职工党员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言,李玉超同志作为一名有着38年党龄的老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总结了一首“十二个天地”的诗歌和党员同志们共勉;李军征同志追忆入党初心,提出了今后需要努力的五个方向;潘伟同志从国家发展大势、学校发展历程的视角,表示继续坚守入党初心,践行育人使命,为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毕生力量;吴晓利同志认为作为青年思政课教师要牢记党员身份,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把思政教育融入到学生心灵,立足中国做教育,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也发表了“生日”感言,并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准备“足”、内容“精”、形式“新”。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在理想信念上更加坚定、在精神状态上更加振奋、在开拓创新上更加出彩。他勉励党员同志们,要了解把握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和部门发展实际,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让学校的发展呈现更加旺盛的生命力,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的壮丽诗篇。

活动在全体党员同志合唱《我宣誓》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审/刘吉杰 签审/刘春蕾 审核/杨文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