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推进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

         2021-09-30        520

  9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相关要求,对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程秀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从学习教育部署、强化理论宣讲、创新载体形式、办实事解难题、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总结,结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的内容、方式和要求,对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程秀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师生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对党的认识,对党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中作用的认识,对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作用的认识更加清晰、更加深刻、更加全面,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持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伟力,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就开展好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程秀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研、吃透精神,不断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进展、实现新提升。二是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对标对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的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梳理、调整办实事项目清单,完善办实事工作台账,严格落实建账、销账制度,推出一批实招硬招、政策举措,推动办实事项目落实落细。三是持续深入推动工作创新,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科技创新、高校“双一流”建设等系列讲话精神,锚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五大任务”,积极谋划,开拓创新,在推动工作上狠下功夫,确保学校事业“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编审/刘启涛 签审/周效章 审核/杨文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