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臧振春与教职工党员共度政治生日

         2021-10-29        77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27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承办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过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校长臧振春、副校长许述敏和来自全校各单位的50余名教师党员共同追忆入党初心、庆祝“政治生日”。

  活动伊始,参加“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参观了闵惠芬艺术馆,观看了红色演出和微视频专题党课,重温了入党誓词,书写了“政治生日”愿望。臧振春向向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潘播良、李含飞、闻江涛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追忆入党初心,抒发“政治生日”感言。

  臧振春通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百年征程的苦难与辉煌,引导与会党员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长远的历史眼光、恢宏的气度胸怀、深沉的责任担当,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坚韧的战斗力、顽强的生命力、巨大的号召力。

  他希望与会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入思考“党员是什么、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擦亮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之中、把个人奋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按照“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不断涵养“为学、为事、为人”的品格,持续锤炼“教学、科研、育人”的能力,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教师,践行“四个服务”的使命,为学校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许述敏向与会党员表达了“生日”祝福,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锤炼能力本领,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上创造更多、更好的业绩。

 


(编审/刘启涛 签审/李林 审核/杨文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