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03        647

  11月2日下午,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王云彪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臧振春、程秀波、吴征、陆相欣、仝方存、许述敏、陈喜玲、迟彦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程秀波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基本情况,重点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校长臧振春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描绘谋划了未来5年、15年、30年的宏伟蓝图,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指明了方向。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臧振春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党委书记王云彪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大会。大会描绘了未来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了总纲领总遵循。

  就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王云彪强调,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明确的“五大任务”结合起来;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三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锻造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四要注重统筹兼顾,统筹做好稳当前与谋长远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编审/刘启涛 签审/周效章 审核/杨文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